艾波玩玩樂~牛軋糖博物館狂拍阿花姐妹倆

2010072211:52




99/07/10

 

星期日

 

單眼到手的第一個星期天

 

(自稱以前讀書時期是攝影設社長ㄉ胖達先生~一直想表現他拍照ㄉ技術)

 

在家一直待到過中午才出門~原因不是我睡到中午才起床喔

 

是因為外面太陽太大了啦~~~像我這種見光Sㄉ人~

 

一直到下午太公公威力稍稍減弱時才出的了門啦



 

下午的天氣有些陰雨~

 

胖達說要不就到土城ㄉ大黑松小倆口博物館晃晃ㄅ

 

於是胖達就揹起單眼~帶著我跟艾波出發啦~

 

牛軋糖博物館

 

館址:台北縣土城市自強街31-2號  參館專線:02-22687222 

 

 

博物館門口先試拍一張~學人精艾波擺出跟我一樣的pose~

 

 

這篇胖達要拍得重點是他ㄉ寶貝女兒~還有我啦~

 

~~~ㄚ那個博物館內ㄉ陳設~就拍沒幾張~

 

往下看吧!

 


 

 

表情很多ㄟ~這陣子拍照都喜歡嘟著嘴

 


這張也好可愛

 

(不禁又讓我再次覺得~我怎麼吶咪會生阿?把艾波生的那麼可愛)哈哈~~



 

艾波最近有肥喔~那件吊帶褲第一次穿~整個是粉緊

 

 

這面牆很Q吧~裡面滿滿都是牛扎糖喔~

 

 

看著胖達拿著單眼狂拍~艾波也一直求求我把我的攝影機借給她

 

她也想拍我~很有架勢吧!

 

(唉呀~我整個心是挫到不行~我多害怕她把我ㄉ相機給毀了說)

 


 

小小攝影師開麥啦

 

慢著~慢著~

 

要拍照前要先補妝~硬是要幫我塗上唇蜜

 

看他那副認真又專業ㄉ模樣~無驚以後謀頭路啦~~哈哈

 

 

有認真喔~(最好是以後讀書時也能那麼認真啦)

 

 

艾波一直叫我擺出可愛的姿勢給她拍

一下說:不對不對~要笑喔!阿一下又說我頭太歪!

整個是把我搞到快抓狂


 

胖達有抓到這張照片ㄉ重點

重點就是~ㄎㄎ

小小攝影師的相機拿反了柳~他還拍的那麼歡喜~

整個是好好笑~好好笑啦

(到底艾波是要拍我?還是想自拍呀?)哈哈



博物館裡陳設著很多古早味的擺飾品


 

這個灶我小時候阿嬤家也有~

艾波看到陷入瘋狂~一直說要煮菜給我跟胖達吃啦!


 

很愛演的艾波3連拍~


 麻咪~妳看?我發現什麼?有好東西ㄟ~

 

 

我來偷偷看一下ㄅ!說不定裡面有(黃)

 

 

哇~~裡面有肉包啦!!哈哈~


 


 這頂帽子很復古吧!哈哈~~

 

(經由我的展示~應該會造成人妻界的大流行吧)

 

那估時尚專家的Q比辣媽要不要先幫你留一頂阿??

 

 

一直要我把那個(重壞壞)的扁擔挑起來

 

所以我才會嘴歪眼斜啦~哈哈

 

(現在小部經營不利阿~這種眼歪嘴斜的照片可以刺激到收視率嗎?)

 

 

好啦~來張正常版的溫馨合照~

 


 

 

這張胖達拍的很不錯喔~有那種老人家那個年代ㄉfu拉

 


 

把我玩弄一番後~

艾波自知對不起我~送上香吻一個~

(其實我是被逼ㄉ啦)~


 

這個金髮碧眼ㄉ假魔荳穿的一整身紅通通的

可把那位金愛水小姐嚇ㄉ花容失色~完全不敢靠近說


 

讓我有機會可以拍張獨照~ㄎㄎ

 

 

懷舊ㄉ柑阿店


 

這樣說~還好我是生女兒~沒在怕ㄉ啦!


 


 這張照片胖達拍好久~不是角度不好~就是光線不足~!!

拍到我都四肢僵硬差點雙腳抽筋說

 


 

ㄎㄎ~怎麼最後都是我的照片呀??

很簡單呀~因為艾波罷工不給拍!哈哈

ㄚ我又不能說罷工~所以妳們就加減看看ㄅ!!


 

我剪瀏海剪了快3個月了~我第一次綁馬尾ㄟ~

我之前都覺得我剪瀏海把頭髮綁起來不怎麼好看~

不過這次嘗試過後~

嘿嘿~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說~

連胖達都邊拍邊說~老婆:你看起來好(嫩)喔~~哈哈哈哈

 

 

離開博物館後呀~胖達的照慾症似乎還沒完沒了

又一直約我去拍~結果

我門又殺去台北大學~艾波不給拍

我下好又下海當起老魔荳了

 

 

 

 

 

艾波不給拍~一直哭哭~!!

 

 

ㄚ胖達又一直要拍~所以..艾波就假肖的扮起鬼臉~

雖然是扮鬼臉啦~還是很可愛啦

(只不過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ㄎㄎ~

 

 

 

其實呀~~那天拍了好幾百張~我時在是沒勇氣po上來!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人家我本性害羞啦)哈哈~~

 

胖達自從單眼到手後!他每天晚上都會偷偷上的部落格~

 

還會問我說:妳有沒有把外拍ㄉ照片po在你ㄉ部落格呀?

 

我說:還沒ㄟ~~

 

結果~昨晚胖達就很好心的幫我把照片都整理好~

 

一整個是很想讓妳們讚美他啦!!(快多說點好話ㄅ)

 

(摩豆不每沒有關係!胖達說:重點是看拍照的那個光啦)

 

.................................分隔線啦.........................................

 

ps~我是人老了嗎?怎麼這篇文章我又從早上開始打~

不知覺ㄉ又打到下午才打完

我整個是犯了老人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