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向陽農場&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010071210:28

 

99/06/27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依早太陽公公就發威了

 

整個是有夠熱

 

但是扔然不減我門要出發到向陽農場看向日葵的熱情

 

出發前

 

先在車上來張自拍

 

(不知是不是人老啦~我竟到要拍照時才發現!我又忘了帶相機)

 

厚~我整個是很想去撞牆說(腦殘)~

 

不過還好~我還有帶手機啦~

 

 

我門到達向陽農場時

 

中原標準時間:12:00整

 

哇哩ㄌㄟ~透中到~實在是有夠熱的!

 

 

向陽農場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胖達又肚子餓了~

 

看到葵花香腸~先衝去買來吃

 

 

 

旁邊那位是胖達當兵的同梯

 

不小心偷拍到

 

那葵花香腸吃起來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同ㄟ

 

還是傳統的香腸好吃啦

 


 

艾波看到電動玩偶又吵著要坐

 

大熱天ㄉ~我還要邊躲太陽邊幫艾波拍照

 

整個是粉狼狽柳

 

(還好沒人認識我啦)

 

 

太陽大到艾波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向陽農場最佳代言小魔荳


 

讓我們熱烈歡迎最上鏡頭獎的艾波小姐

 

這張艾波真得超可愛的~一整個是超配合拍照的說!

 

 

整個是越拍越嗨~那pose也越擺越多

 

 

我邊拍艾波還邊豎起耳朵偷聽到

 

從旁邊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

 

不斷的說:挖~那個妹妹好可愛喔

 

好會擺姿勢喔~

 

聽的我是心花又怒放的~連我這當媽的都想叫艾波下來~

 

換我上去拍了說!!ㄎㄎ~

 

 

 

真實版的Fancebook開心農場~

 

好可愛的小農場~連我看了都想偷拔菜了說@@

 


 

和可愛的小兔子合照~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連兔子都跑企躲起來了~





 

好可憐的小羊兒

 

天氣熱到沒有地方躲~只能縮在一旁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火了~所以我門就先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躲太陽

 

牆上滿滿得都是明星來過農場的足跡

 

 

還可以幫來賓寄陽光明信片喔

 

很多拍婚紗的新人們都選在這拍照說

 

 

商店裡竟還有賣兒童玩具

 

艾波看到一直吵著要買~當然來到這種地方

 

我怎麼可能買玩具給她呢?

 

 

客串一下~

 

我手裡拿著是用毛巾做的假蛋糕

 

這地方~連這假毛巾都有賣!果然真的是賺很大說~

 

(價錢還很不親民柳)

 


 

原本到向陽農場是要看向日葵的

 

誰知道??向日葵田裡?連枝向日葵都沒有!

 

我整個是很不舒服柳

 

頂著被太陽曬黑的風險!來向陽農場

 

連枝向日葵都沒看到~我整個是很悶ㄟ~

 

所以再向陽農場曬了一個小時後~我門就離開了!

 

.......................................................................................................

 

計畫著下依個目的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當車子開上高速公路時~胖達說:慘了!

 

車子好像怪怪的~下車一看~哇勒~爆胎~(有沒有那麼好運壓)

 

不禁讓我想到~3連爆

 

第一爆~筱倩 姐姐

第二爆~Q比 麻麻

第三爆~艾波麻麻

 

阿細安納~連爆胎都可以休吹喔!


 

 

後來趕快下交流道~阿晃來晃去

 

就是找不到輪胎店

 

我心想~不會ㄅ!真要玩我~

 

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了一間汽車廠

 

但是是中華三菱ㄉ保養場~換一顆輪胎要3張小朋友

 

胖達說:好啦~要不怎麼辦~就換吧!

 

換輪胎中~苦中作樂ㄉ母女倆


 

客戶休息室裡還有小朋友專屬ㄉ遊戲室~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電話 03-4965558、03-4965757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上午9點到晚上6點免費參觀 ( 逢週二休館 )

 

 

 

 

入口處擺了2個超豪華的大蛋糕可供遊客拍照

 

 

 

 

艾波那小妞越來越會擺pose了~

 

 

這張也很可愛~後面那個公仔會旋轉喔~



 

那個蛋蛋公仔好可愛~艾波一看到就陷入瘋狂

 

說要拍照


 

本想來張獨照

 

那小妞 卻一直在我幫邊晃來晃去的

 

(有沒有看到我ㄉ另一隻手~一度想把艾波推開說)哈哈~

 


 

這是粉紅色ㄉ慕斯天使喔~可愛到爆吧!


 

很可愛的小公仔吧!可愛到~應該沒有人吃ㄉ下去吧!

 

 

又再次陷入瘋狂ㄉ艾波~拿東西就叫我去付錢




 

這一大朵的玫瑰花真的是很吸引我ㄟ~

 

又讓我忍不住下海拍了一張

 

(其實我也很愛拍啦)ㄎㄎ~

 

 

這蛋糕很美吧!會變換不同ㄉ顏色

整個蛋糕都比艾波還要高了說~

 


 

這藍色好美~我可是等了粉久才拍到的柳


 

哇~!!這蛋糕真的是美到~我又忍不住拍了一張~ㄎㄎ

 



艾波最近拍照總是喜歡嘟著嘴~

 

不過也是蠻可愛ㄉ啦!



 

哈哈~這張嘟嘴很有氣勢喔!

 

還翹腳ㄌㄟ

 

是要跟我輸贏嗎?

 



ㄚ這張是在作健美體操?還是在練瑜珈阿??



 


肚子又餓了ㄉ艾波~自己去拿了一個蛋糕

 

我讓他自己去付錢買單

 

ㄎㄎ~售貨ㄉ小姐還稱讚艾波好棒

 

(至少找的零錢有記得拿回來給我啦)哈哈

 


 

接著~胖達跟他同梯的直喊肚子餓

 

ㄚ看時間也才4點多~

 

所以我門就到湖口老街裡走走~順便吃飯

 

 

湖口老街163號~百年歲月

 

 

這家賣的是道地的客家菜

 

胖達的同梯是客家人~所以他很推薦這間的客家菜

 

 

店內陳放了一些讓人懷舊的老飾品

 

裝潢也很古早味

 

 

阿嬤家的老菜櫥

 

我記得這個以前我小時候我門家也有ㄟ~

 

 

還有懷舊30年的老鋼琴~~(不知道還能不能彈)

 

 

滿滿一桌的好料

 

全是道地的客家菜

 

不過~~不知道ㄟ~我對客家菜就是沒有很愛ㄟ@@

 

所以我只有吃ㄧ咪咪而已

 




連我門家艾波吃的都比我還多說~ㄎㄎ

 

 

裡面竟然還有養魚ㄟ~

 

艾波的身後有一個小小ㄉ魚池

 

 

 

回程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一路從新竹湖口開回家~塞車塞了一整路~

 

 

不過那位金愛水小姐~可是依點都不無聊喔!

 

他自備化妝包

 

在塞車ㄉ同時~拿起化妝包玩了又玩

 

愛美的程度~遠遠是超越我了說




ㄎㄎ~艾波在玩化妝~ㄚ~我ㄌㄟ~??我也很忙ㄟ~

 

我在玩自拍啦!哈哈

 

((胖達ㄉ肚子真的很大厚)~裡面都不知道是裝了些什麼說??)



 

就這樣~我門結束了愉快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