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畢業旅行~遊愛河+恐怖的素顏照大公開~

2010071522:16



 

99/06/20

 

星期日

 

30歲的畢業旅行第三站~愛之船遊愛河

 

回顧一下吧~

 

6/20~30歲的畢業旅行~前進高雄出發啦!!

 

6/20~30歲的畢業旅行~橋頭糖廠~拍拍拍~

 

其實我對這愛之船實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ㄟ~

 

但我同學他們就很想坐~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

 

就跟著一起買票了~

 

 

愛河沿岸是高雄市的主要景點,為了讓遊客能更完整的欣賞愛河,

 

高雄市政府規劃了愛之船遊河服務,

 

每日由國賓飯店前的水漾愛河以及對岸的仁愛公園旁的乘船處,

 

經高雄橋、中正橋、七賢橋、航行到建國橋折返,沿途有專業導覽人員解說,

 

除了欣賞愛河美景,更可了解愛河的起源與發展,更深入的旅遊經驗等您來探尋。(官網)

 

............................................................................................................

 

累翻的2個小朋友~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了~

 

 

拿到船票後~當然是要開心的拍張照留念啦!

 


 

 

看離搭船遊河的時間還早~

 

我們這群愛拍的女人便沿著愛河開始不停的拍照

 

艾波跟最愛的阿姐合照~哈哈~~

 

 

硬被我拖進來拍照的啦~有迷有他依附很不耐煩ㄉ樣子

 

玩了一天了~ㄚ又沒睡午覺~

 

其實艾波已經很累了~(我一直覺的他有快要睡著的跡象)

 

所以我才會一直逗她玩盧他跟我拍照啦~

 

 

ㄎㄎ~3個擺臭臉的小人兒!!

 

說到我們這些媽媽呀~小孩不想拍照也不行柳~

 

她們3人就是被我門逼著拍的啦!!所以阿~才會臉都那麼臭說~

 

我們這團女人~每人一台相機~總共一輪下來!

 

一個pose要接連拍5張說~難怪小孩子一個比一個ㄉ臉還要臭啦!

 

艾波os~媽咪你不要再叫我拍了啦@~

 

 

接著沿著愛河河畔走~看到有一個阿伯在賣棉花糖

很多人圍著他說~

好奇寶寶的我門也一起前去瞧一瞧

 

 




哇~有沒有看過會飛的棉花糖~

 

很厲害吧!這棉花糖飛到半空中的樣子~真的很神奇喔!

 

老闆人也好好喔~那飛起來的棉花糖~最後送給艾波吃!

 

我要拿錢給老闆~老闆還不收!直說~

 

艾波好可愛~要送給她吃啦!

 

 

開心的吃著棉花糖~(一度忘了自己想睡覺)!

 

 

哈哈~一隻棉花糖~大家分著吃(有沒有那麼可憐呀)~

 


 

免不了~還是要來張5人大合照啦!一樣是用自拍棒拍的啦~

 

(那時天色已經有點昏暗了)


 


 唉~~我就說嘛!

 

出門還是幾一個人比較輕鬆自在啦~

 

妳看看~艾波躺在我溫柔的懷抱裡~昏睡了

 

 

為母則強~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最適合不過了啦!!

40幾公斤ㄉ我~抱著16公斤的艾波~

我整個是抱到雙手沒力+雙腳發軟+腰酸背痛(有沒有看到~我還眼神呆滯ㄌㄟ)~

 


 

就這樣~我扛著16公斤的艾波~等著愛之船來接我

 

(是說~我明明就有同學在旁邊壓!怎麼都沒有人要幫我抱呢?)

 

不禁開始懷疑~我門10多年的友誼~係金ㄟ嗎??哈哈

 

而且這個艾波的阿萍~看我大粒汗小粒汗的抱著艾波!竟還拍的下手~

 


 

坐上愛之船囉~


熟睡中的艾波~不管我如何吵他~如何鬧他!他就是不起來!

 

所以~我也只好繼續抱著艾波~無奈的看著愛河沿途的景色

 

 

這位阿萍真的很大膽ㄟ~

 

他又再次拿起自拍棒~而且這次手伸的更長了!

 

直接伸出船外~我再旁邊一度覺得很挫~

 

因為如果依不小心相機掉進河裡~那該怎麼辦呀??

 

不過如果真掉下企~那阿萍就有藉口可以ㄠ他男友幫她換相機啦~ㄎㄎ

 

 

好好笑的表情~忘了是在聊什麼!?我跟阿萍怎麼會笑的那麼嗨呢?

 

繞完一圈~艾波依然熟睡中!(一整個是無猜錢)!!



 

離開愛河後~我門接連著來到瑞豐夜市~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然後我又整路都扛著艾波~

 

所以我同學就提議~買東西回飯店吃!

 

我同學她們去買~ㄚ我扛著艾波去逛了一間服飾店!

 

而且整個是超狼狽的!一直狂流汗~整臉的妝都糊了~最後~我實在是凍抹掉的!把假睫毛給拿下來了!

 

哈哈~希望沒嚇到高雄人才好啦~



買完東西~接著就回到我門今晚要住的地方了!

 

綠光水畔~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33號‧ Google地圖

 

 

(07)235-4999 ‧ 立即訂房

 

 

看更詳細的介紹~

http://kaohsiung.dotzing.com.tw/htm/room/detail.php?sid=652&typeid=9

 




 

房間的環境很不錯吧~一共有3張大床喔!

整個是經濟又實惠~重點是~床好大好舒服喔~~

 

...........................30歲的生日素顏照即將大公開.怕丟驚ㄟ人~請自動跳頁~.................

 

本來是想來半個睡衣趴的~但是~我的睡衣每件都是那麼性感!

 

ㄎㄎ~我怕我同學看了會吐血!所以~還是低調~低調~

 

隨便穿件家局服就好!

 

5人素顏照~大公開~(我還真從沒在同學面前素顏柳)

 

有被嚇到的人~記得要企收驚喔~

 

 

先舉杯歡慶~30歲的生日即將到來

 

(ㄎㄎ~其實她們也都才剛滿29歲啦~不過我看起來雖老~我卻是裡面年紀最小ㄉ柳!看不出來ㄅ!

 

(心怡-4月~阿萍5月~阿梅-6月~留連-7月~阿君-9月)

 

還特地去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謝謝心怡贊助的提拉米蘇喔)



 看到30歲的蠟燭~實在是很不願意相信!我已經要邁入熟女的年齡了

 

第一個願望~

我門5姐妹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雖然各自結婚有自己的家庭了~但是我門要永遠都當好姐妹喔)

 

 

第二個願望

 

5姐妹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而且越活越年輕啦

 

(當然我還默默許了一個願~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第三個願望~ㄎㄎ~最重要的願望當然是放在心裡面呀!(不告訴妳們啦)
 

 

吹蠟燭啦~

 

~~~~~祝我們大家~30歲生日快樂~~

 

 

其實~我門拍了很多恐怖的素顏照~

 

但是呀~我怕如果全部PO上來~妳們大家會被我嚇死!!

 

(化粧前跟化粧後那差阿最~哈哈~)

 

所以只放幾張看重點就好了啦~

 

有沒有人被我嚇到阿~~有的人請舉手喔~!!哈哈~.

 

.........................................................................

 

這些照片我都從我同學那裏copy過來的~ㄎㄎ

一整個不想去面對我已經快要30歲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