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畢業旅行~橋頭糖廠~拍拍拍~

2010070213:26


99/06/20

星期日

 

來到高雄的第二站

熱到爆~一直在想在那麼熱的天氣~

我門到底是該去哪裡逛逛才好呢?

與心怡麻麻相約在捷運巨蛋站~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到橋頭糖廠~吃冰冰



ㄎㄎ~這跟自拍棒真的超好用~

隨時隨地想來個5人大合照~都沒問題~!!



 

我說那位阿萍小姐~真的是拍上癮了!

一直不段的的說要大合照~

 

 

咻~很快的!我門就到了橋頭糖廠!

那個正在跟男朋友熱線的ㄚ梅小姐~根本完全在狀況外!


 

這裡的冰我沒有買ㄟ~

我聽我同學說那個雪花冰一點都不好吃~還好!我沒買



不過可能是不合我們這些挑剔的熟女吧~

吃冰的人多的ㄌㄟ~我門還找不到位子可以坐~


 

只好一人帶著一碗冰~流浪到角落蹲著吃啦!


 

我買了草莓冰淇淋給艾波吃~

他一度吃到完全忘了還有我著個媽的存在~

我真的連一口都沒有吃到ㄟ~(有冰沒有媽的傢伙)!!

 

 

艾波吃冰~ㄚ我在旁邊一直搗蛋~要跟她拍照~所以他流露出了一附不耐煩得機車臉



 

吃完冰後~我門幾個熟女就在糖廠附近走走逛逛了~

 

 

一團9個人~全部都是女生~整個聲勢是很浩大柳

真該來組個女子軍團才對~~

(ㄎㄎ~偷偷透露~我門有結婚的全都生女兒啦)整個是陰盛陽衰說!!

 

 

這台系蝦咪挖糕??哈哈~其實是3D的立體車啦~

熟女們一致表決要坐坐看~每人40元

 

 

超嗨的~當門一關上~整台車裡都是我們的尖叫聲

因為是模擬坐雲霄飛車的樣子~整個是把偶嚇的花容失色柳

(心理不斷叫著阿母ㄚ~救狼喔)

下來後還要故作鎮定的拍張9人大合照~其實我嚇到雙腳發軟柳~

 

 

此時~自拍棒又派上用場了!

9人大合照~多麼值得記念得一刻阿~

 

 

22吋小蠻腰的榴槤麻麻~腿好長喔~

 

 

ㄚ梅小姐這張腿也有長拉~

 

 

阿萍小姐~一直擺出撩人的POSE

 

 

我這號稱有160的身高~這次終於沒讓我失望了~整個腿是長的ㄌㄟ~

ㄎㄎ~~雖然我是5姐妹裡面最矮的~but~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ㄉ美腿~是裡面最長最美的啦~

 

 

 

看膩了熟女們的照片了嗎?

艾波可愛6連拍登場~









 

3個好朋友~也要來張大合照!

 

 

艾波看著我們這些熟女一直不斷的拍著趙~

所以一直盧我把相機給她~

她也想幫我拍拍~


 

艾波鏡頭下的我~原來是這個樣子呀!

技術還有待加強啦~

(每次艾波都一直要我把相機給她~他要幫我拍照)

but~每次鏡頭下的我~~不是少顆頭~就是少隻手~

這次ok啦~只有頭頂少一半~ok啦!哈哈~

 

 

這2個小人兒也好可愛~

艾波和琦琦比起來~艾波的那雙腿整個是肥又短柳~



 

 

再來一張5人大合照

一樣是用自拍棒拍的喔~(看我一直不斷的再強調自拍棒~有沒有讓妳們想買的衝動阿)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決定回去了

在回程的捷運上~3個小人兒一直在機哩瓜拉的說著火星文~


 

聊的還真是開心呀~我隱約還記得她們在聊說~

我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艾波一直說他最喜歡吃冰淇淋~還指定要草莓口味的!

而且孩跟旁邊2位小姐姐說:我跟妳們說喔~我媽媽出生時是蛋花湯~

蛋花湯??我還真是不了解艾波說的蛋花湯到底是什麼意思ㄋㄟ??

 


 

最後還是要再來一張大合照啦!

(有沒有覺得我們這5個熟女真的是很愛拍ㄟ)


 

這張5人大合照似乎被小艾波搶盡風頭了~

整個是抓著鋼管想來段 搜囉~(麻麻在家有教啦~跳鋼管小意思啦~

 



下一站~幸福~

即將開到愛河~坐愛之船~(只是!又不知要拖幾天了啦)@@

...................................我是分隔線喔.............................................


ㄎㄎ~我跟妳們說喔~這篇文章ㄚ~

我從星期5那天就開始寫了柳~從早上一直寫到下午~

然後再從星期六一直寫~寫到星期一~足足跨了3天ㄟ~

哈哈~沒辦法啦!我實在是太忙了啦@@

(偷偷透露一下~)

昨天艾波的多多星百人海選面試會~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