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畢業旅行~前進高雄出發啦!!

2010062922:59




99/06/20

 

星期日



 

30歲的畢業旅行旅行~~開心出遊去

 

參加人員~阿君+小艾波+ 榴槤+琦琦妹妹+阿梅+阿萍

 

對於這遲來的畢業旅行

 

我們這些已經即將邁入30歲的熟女

 

已經等待10年了

 

為何這麼說呢?以前呀~

 

讀書時我們每一個人不是忙著交男朋友就是忙著打工賺學費

 

更別說出去玩了~出去玩的次數用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柳

 

(沒辦法!我們幾個是班上出了名的有異性沒人性啦)男人卡重要啦!!哈哈

 

所以~我們錯過了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殘念)~

 

雖然偶爾會相約吃飯喝茶聊是非~但卻從來都沒有在外面過夜過

 

6月初~我跟留連通了電話~接著開始約時間!於是~

 

30歲的畢業旅行就此成行啦~

           

     

 

6/20~星期日

am:8:45

我跟阿梅小姐約在高鐵板橋站

我們整個是興奮的ㄌㄟ~(我在心理一直不斷ㄉ在竊笑)ㄎㄎ

 

 

艾波妹妹也很開心喔!

他身上那套衣服是他指定要這麼穿的~原本我想幫他穿佯裝

但艾波很執意的去衣櫃李拿出這件牛仔裙和上衣~連鞋子都自己挑好

(所以我只有搭配到那件外套而已)

 

 

這是阿萍~~

獨品 時尚 設計 精品

他在士林夜市有開店喔~有趣逛士林夜市時可以去他的店裡看看喔

他賣的衣服都是從香港~韓國~帶回來ㄉ喔!!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阿萍為了這次ㄉ旅行

特地到Y拍買了這支~(自拍棒)~哈哈!很好笑吧~

他說~每次我們幾個好朋友要合照~鏡頭裡總是少了一個!有了這隻自拍棒~不在是5缺一了啦~

 

 

看~用自拍棒拍出來的4人合照

一個都沒有少~還不錯吧!!

 


 

不過我呀卻一直忍著不(大笑)

因為4個30歲的熟女~拿著一根長長的棒子~跟著倒數

5.4.3.2.1~要拍了!!

那個畫面真的是揪好笑ㄟ啦~~

(還好那節車廂沒有很多人~要不看著我門幾個人譏哩聒拉的搞自拍~肯定是覺得很吵)

 



 

這2位小朋友~妳累了嗎?

怎麼那麼剛好都把眼睛閉上呀~

 



 

來張用自拍棒的大合照~哈哈!大成功~

 

 

有沒有看到那根長長的自拍棒~也一起入鏡了喔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在擦防曬乳啦~那個阿萍小姐真的是拍上癮了

連擦個防曬乳也要來自拍~

 

 

看著我門4個阿花的熟女一直忙著補妝搞自拍

金愛水艾波小姐也粉忙柳

一下~媽媽我的護唇膏~又一下~媽媽我的防曬乳

整個是比我還忙ㄟ

 

 

補妝完成

擺了幾個卡哇伊的pose讓我拍拍





 

坐高鐵真的是粉快柳~

我門9點搭上高鐵~10:30~就到了高鐵左營站了

先去飯店放行李~接著快馬加鞭的來到

心怡老公家開的店~安記食府

 

打一下廣告~

安記食府~陳媽媽&韓僑爸爸一起用愛做的手工食品

傳承恩典的美味和喜樂的滋味~把祝福放在裡面

(心怡的公公是韓國華僑)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泰路212號

電話:5541861

 

有住在高雄的朋友們~或是和我門一樣到高雄玩的朋友們

記的要去品嚐一下那酸菜白肉鍋的美味喔

 

 

5姐妹們~終於全員到齊了

左起~阿萍~留連~阿君~心怡~阿梅



 

看看菜單~挖~好多東西可以吃ㄛ

對於已經飢腸轆轆的熟女們~已經可以吃下一整桌的好料了!

 

安記食府裡最推薦的就是這鍋

安記美味酸菜白肉鍋

濃郁的湯頭~搭配上涮白肉~讓我忍不注的比起大拇哥!喔依稀~~~

 


 

還有~安記的水餃也是她們的招牌喔

那一盤水餃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不知道被誰偷吃了

除了酸菜白肉鍋和水餃之外~也有熱炒的菜色

和一些家常小菜


 

當然~重頭戲就是這個

心怡麻麻親手做的~各式北方捲餅

這捲餅的麵皮是心怡親手做的~裡面的內餡是心怡老公準備的

夫妻倆同心協力的~完成了這充滿愛的捲餅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豐富的配料~

加上酥脆的餅皮~每吃ㄧ口都深深的感覺到做餅的人對餅有著濃濃的感情~

(我怎麼邊寫邊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寫愛情小說ㄟ)~哈哈

 


 


 說真的~那鍋酸菜白肉鍋那麼一大鍋

雖然我門每個人都飢腸轆轆的~但還真的是吃不完ㄟ!

我都已經舉白旗投降了~但是那有著22吋小蠻腰的留連小姐

依然是蠻頭苦幹的(擒菜尾)繼續猛吃~~ㄎㄎ

 


 

豎起大拇哥~這一餐!讚啦

我忘了是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會笑ㄉ那麼開心呢?


 

被我門催殘過後的桌面~太豐盛了!不過真的吃不完~

 


 

2個小人兒吃飽了就在店裡玩了起來

我說~艾波呀你這姿勢不會覺ㄉ頭很酸嗎??

 



 

心怡麻麻說他要等中午店裡休息時才能跟我門一起出來逛一逛

所以我門就到漢神巨蛋裡面吹著冷氣等待她

這是我門第二次來漢神巨蛋喔!!

 

 

因為艾波中午都沒吃

所以我買了一份麥當勞的兒童餐給她吃

 

 

拿到兒童餐附贈的玩具~開心的柳!!


 

自拍~是殺時間最好的良藥

ㄎㄎ~有了自拍棒~真的是走到哪兒都能拍

 


 

巨蛋裡的高雄人

肯定覺得我們這幾個熟女很無聊吧

拍照就拍照~還拿了跟指揮棒

哈哈~不過真的還蠻多人對我門頭以異樣的眼光ㄟ~!!

 



 

這張夠亮了吧!

為了自拍~我門4個熟女頂著高雄那30幾度的高溫

不畏艱難的在大太陽底下搞自拍~真的是粉辛苦柳!

 

 

艾波也加入了自拍的行列~

阿梅姨姨還幫艾波帶了一頂小皇冠~(用相機後製的)



 

下午2點半~心怡麻麻終於結束了店裡繁忙的工作了

而我門在巨蛋裡的自拍也結束了!

 

.........................................................................

 

下一站就要出發到橋頭糖廠吃冰冰了喔~~

還有美美的愛河夜景~加上熱到爆的瑞豐夜市的美味小吃!

ㄎㄎ~~(這篇又不知要拖多久了)~哈哈

 

...........................................................我是分隔線喔....................................................

 

來看看艾波第一次搭高鐵時的照片吧~~

那時是心怡婚時~我門4個好姐妹一樣是作高鐵下高雄參加他的婚宴

那時艾波才一歲6個月~

2年多前的阿君姐姐~看起來怎麼那麼老壓??

而且臉又圓~厚!!金正系揪恐怖ㄟ啦~

現在比較瘦了~難怪我同學這次看到我一直強烈的懷疑我跑去整形~ㄎㄎ

拜託~要整型前我也會先把我的小乃乃給整成大乃乃的好不好~

姐妹們!妳們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來碎碎念一下~

上星期電腦拍企~讓我在公司完全沒的上網跟妳們大家開槓

回家後~又要跟我家胖達搶電腦

你馬知!我那麼弱~三兩下電腦就被胖達給搶走了

所以呀~30歲的畢業旅行才會拖那麼久啦~!!

為了應映我那廣大的粉絲團~我昨天晚上整理照片整理到快12點

(要不平常10點一到~我馬上就關燈睡覺噹丫環了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