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畢業旅行最終回~光之穹頂&夢時代

2010080612:34





99/06/21


 

星期一


 


30歲的畢業旅行旅行~~開心出遊去

 

參加人員~阿君+小艾波+ 榴槤+琦琦妹妹+阿梅+阿萍

 

 

回顧一下下吧~~!!

 

30歲的畢業旅行~前進高雄出發啦!!

 

30歲的畢業旅行~橋頭糖廠~拍拍拍~     

 

30歲的畢業旅行~遊愛河+恐怖的素顏照大公開~


 

 

結束了昨晚的睡衣趴~我門幾個姐妹們都累爆了

 

一直賴在那舒服的大床上一點都不想起來~

 

但是~平常已經習慣早睡早起的兩隻小朋友

 

一早還沒7點就醒過來吱吱叫了

 

有沒有看到~他們剛睡醒ㄉ模樣樣

 

整個是好清純喔

 

~(這點我敢肯定艾波絕對是有遺傳到我的清純啦)

 

 

整裝完畢~換好衣服的小艾波

 

兩隻小朋友開始在一旁搗蛋

 

因為看著窗外的太陽實在是有夠大

 

再加上今天是在高雄ㄉ最後一天

 

總不能提著行李到處玩ㄅ!

 

所以我門就一直討論著下個景點是該往何處去才好呢?

 


 

阿萍阿姨非常有耐心的跟那兩隻小孩玩

 





 

這次高雄行

 

阿萍還特地帶了他的小筆電

 

因為我門4個人~人手一台相機那個記憶卡早就已經塞爆了

 

還好有這台小筆電~

 

讓我門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對方拍出來ㄉ相片

 

 


 

我門那時一直在想要去哪裡~

 

結果不知怎麼搞ㄉ~上網亂搜尋竟也能估狗到高中同學~

 

上了非死不可~facebook

 

一連搜尋了好多以前讀書時的同學~都一一現身

 

我看阿梅和榴連是咕狗上癮了

 

竟跟我說:我來幫你搜尋你的前男友~雖然他遠在香港!

 

但有非死不可這玩意兒~肯定搜尋的到

 

威威威~我說妳們這是哪們子的好同學阿?幫我搜尋前男友!妳們還真是好心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雖然我只有露出一顆頭而已)

 

好朋友就是這樣~

 

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聊工作~聊家庭~互相說老公的壞話

 

哈哈~這種感覺是在多金錢都堆積不出來的

 



 

來張3人美腿照~

 

我門幾個真的很阿花~也不管2個小小孩在一旁哇哇叫~

 

先拍再說

 

連我家艾波都忍不住看著我說~

 

媽~你夠了!妳可以步要一直拍照嗎?哈哈~

 



 

 

離開我門住宿的飯店後~看著時間也中午了

 

有人介紹說那個捷運紅線美麗島站一號出口

 

有一間開了很久而且又很好吃的滷肉飯~

 

我門幾個都愛吃滷肉飯~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殺到美麗島站

 

 

 

大圓環滷肉飯

 

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我門都只顧著吃忘了拍拍店家的樣子

 

這個滷肉飯很好吃ㄛ~有待著一咪咪甜甜的味道

 

艾波超愛吃的

 

 

 

 

還點了排骨酥湯

 

很清爽的味道~不會油膩~很好喝喔

 

其實我門還點了一桌ㄉ小菜~不過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沒人想拍照~我就意思拍個2張充充數啦

 

 

吃完好吃ㄉ滷肉飯~我們當然就來到

 

全世界最美ㄉ捷運站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是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所創作,他用水,土,光,

 

火四個意象,表達人的世界中,從出生,成長,毀滅,到重生的輪迴過程。

 


水仙大師所創作的光之穹頂,歷時四年半才完成,直徑三十公尺,面積660平方公尺,

 

裝置在高捷紅橘線交會站美麗島站的穹頂,美麗島站是全世界最大的圓形站體,

 

這件「光之穹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公共藝術(官網)

 

真的很漂亮厚~尤其是這個角度拍起照來還真是美ㄟ~


 

 

既然那麼美~當然是要先拍照再說ㄚ


 

有沒有看到~即使是扛著16公斤ㄉ小艾波!

 

我也是不畏艱難的拍了~

 

(其實抱著艾波時~我那2隻腳正在發抖ㄟ)ㄎㄎ~

 



 


這個背景真的很漂亮~我門一連拍了好多張~!!

 

拍到最後我把我自己ㄉ相機給收起來了

 

都用我同學的相機在拍~我同學ㄉ相機是超廣角的!

 

所以拍的很漂亮

 

 

 

看著我們這幾個大姐姐一直狂拍

 

小艾波也說~我也要拍

 

妳看看~多會搶版面呀~還會嘟著嘴~

 

實在是有夠可愛ㄉ啦~

 


 

 

這張也不錯~也很好看~

 

一整個是把我給比了下去了柳~泣...

 


 

為了留下美好ㄉ紀念~阿萍又拿出了自拍棒


 

來張4人大合照

 

 

一整個是拍個沒完沒了~

 

連那個捷運站裡的保全~看著我門4大2小一直拍個不停

 

還一直看著我們搖頭呢~~(我門幾個台北俗!還真是有夠下系下竟的)哈哈

 


 

位了避免再拍個沒完沒了!

 

火速前往下一個地點

 

Dream Mall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先做捷紅線到達凱旋站下車

 

出捷運站就有open醬小子的接駁車

 

很可愛吧~粉紅色的小桃

 

 

 

真的是超卡哇伊的ㄋㄟ~

 

 

上了接駁車後~約莫3-5分鐘即可到達~

 

(我本人較沒時間觀念!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多久啦)哈哈

 

 

一到夢時代~火速前往-open醬專賣店

 

看到open小子艾波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

 

看到什麼東東都想買

 

一度還想叫我把這個扛棒帶回家~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open醬~

 

但是看到那麼多卡哇伊的小玩意兒~

 

我還是多少都有點心動~(怎麼會那麼可愛阿)

 

所以也下手買了不少東西給艾波~

 

 

艾波挑的開心~我付錢也付的很開心~

 

(如果胖達看到我們這對母女倆買了一對無效的咚咚~肯定會瘋掉)

 

所以~那些失心風所買ㄉopen醬~ㄎㄎ~我藏的粉好喔!!到目前還沒被花現啦!

 

 

 

好Q的open公仔~

 

就是這一隻~讓我跟艾波一直陷商店裡走不出去~!!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同學拍我ㄉ美腿拍上癮了!

 

一整個是一直叫我秀出我那美麗ㄉ雙腿給她們拍~

 

哈哈(這不要臉的話是我自己說ㄉ啦)~

 

不過還真的把我的腳拍ㄉ粉長ㄟ~

 

~旁邊那滅火器很會搶鏡頭喔~

 

 

失心風到一個境界~

 

幾乎快把原本來夢時代的目的都給忘了

 

我們本來是要帶孩子們做摩天輪ㄉ

 

但是到了頂樓之後~

 

有沒有看到那個火熱熱ㄉ太陽光

 

簡直快把我門給吞了

 

經過一致表決~摩天輪也沒人想坐了~(雖然裡面有冷氣)

 

 

艾波拿著open醬的扇子玩了起來~

 


 

威威~這是什麼最佳拍照位置阿?

 

我怎麼覺得這個警一點都不好看~很虛ㄟ!

 


 

一堆小孩玩ㄉ遊樂器材~

 

熱到爆!~也沒有人想玩

 

那個可憐ㄉ旋轉木馬~孤零零的~想轉也轉不動了吧!

 


 

很喜歡釣鴨鴨的艾波~看到有魚可以釣

 

一直爐我給她玩~

 

一盤50元~



 

我原本是在旁邊躲太陽的!

 

無奈~新手釣魚小童釣了快10分鐘

 

連一隻都沒上鉤

 

是說我這老木怎麼可能白花錢ㄋㄟ~所以我也下海陪艾波釣鴨鴨了

 

老母一出馬~鴨鴨馬上上鉤~

 

是說我以前想釣金龜婿怎麼都釣不到壓??


 

 

沒完沒了ㄉㄧ直釣著鴨鴨~


 

 

阿梅和阿萍在一旁覺ㄉ無聊~也把50元開落企阿~

 

一起來釣鴨鴨啦~好好笑喔

 

 

自拍棒又再次出現~

 


 

最後~釣滿一桶小鴨鴨

 

換喜羊羊泡泡一瓶~早知獎品那麼爛~

 

我自己買一瓶泡泡給艾波不就好了嗎~還不用一直曬太陽ㄟ!!

 

不過重點是~好玩啦!!

 

 

最後來一張在夢時代裡拍ㄉ照片~

 

與白馬合照~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等待白馬王子來接我!!

 

哈哈哈~我ㄉ想像力很豐富ㄅ!

 


 

這30歲ㄉ畢業旅行呀~真的讓我很難忘!

 

我門明年都即將邁入30歲了!

 

以前是5個姐妹們一起出門走跳~

 

現在是多了好幾個小蘿菠頭跟在身邊~

 

但也是超好玩ㄉ啦~

 

重點是我門5個人終於實現了要一起畢業旅行ㄉ願望了!

 

下次已經有計畫要一起出國玩了喔~

 

只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再等待個10年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