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榮登二次精選~哇哈哈哈!

2010051710:42



 

99/05/15

 

真是開心ㄟ~~^^

 

星期六那天要上班~整個心情是很悶

 

為何人家ㄎ以去演偶像劇~ㄚ我這苦命ㄉ女子偏偏就要到公司上班

 

越想越不甘願~~

 

就當我悶到谷底時~打開電腦!

 

咦?????

 

有人來回應~恭喜上精選喔!!

 

哈哈~~頓時間~我那苦悶ㄉ心情~完全沒了ㄟ!!

 

 

仔細一看~

 

哇!!原來胖子也有春天壓~

 

胖達上精選~~

 

看來ㄚ虎兄那天肯定沒戴眼鏡出門~哈

 

 

是艾波跟胖達爸比喔~

 

 

 

 

4月份去鹿港玩ㄉ照片~也讓湘阿姨上精選了

 

看來湘阿姨可藉此出道了柳~

 

 

 

 

最後一張

 

艾波小姐~

 

說到ㄚ虎兄呀~

 

我敢非常肯定ㄉ說~你今天一定沒睡飽

 

怎麼我家胖達~我家艾波~連那位湘姨姨都上精選了~

 

就是沒有我

 

而且艾波這張照片~我整個是亂拍~

 

這樣都能上精選喔~

 

 

ps~隔壁家那為姓(艾)ㄉ小姐~也一起上了柳~

 

 

 


 

 

去演偶像劇的辣媽+小Q比

 

也一起上精選了喔~~


 

 

我一定要來碎碎念一下~~

 

星期六那天呀~我知道上精選以後呀~我就馬上call 奧給那位要企演偶像劇ㄉ女主角

ㄚ那位女主角說~那就埋煩你幫我把精選ㄉ照片copy下來啦!!

你馬知~我這個人什麼都不好~就是心腸好啦!

我馬上說~沒問題啦!!

後來我就先把我家ㄉ照片先copy~

等到要copyQ比家ㄉ照片時~哈哈!!當機~~然後我又在開機~

接著~~又當機~~又開機~~又當機~~

我差點沒把我公司ㄉㄚ公級電腦給砸了說~

就當我整個快抓狂時~(優雅ㄉ辣媽也有抓狂ㄉ時候啦)!!

手機突然想起~~南部最搖ㄉ會長(筱倩)來電~~

艾波麻麻~你上精選ㄟ~還有艾小姐~小Q比都有喔!!

我說:我知道呀~但是..電腦怪怪的柳~~

結果人粉好ㄉ筱倩說~哇來啦!!後來他就幫我把照片copy下來~

還遠從台南飛鴿傳書寄給我柳~謝謝啦~筱倩!!

 

整個是越想越悶ㄟ~~全家人都上精選~就只有我沒有~

看來下回我一定要換上低胸爆乳裝來博博版面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