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對不起喔... .

2009101213:30

 

98.10.12

 

昨天一整天都下著雨

連想去逛個菜市場也懶

但我還是去了

而且還帶著艾波

2人回家後還真像是落湯雞丫

 

 

艾波猙獰的小臉龐

整個是超醜的

 


看的出來艾波眼角上方紅紅的嗎??


右眼不小心撞到腫了一大塊...

都是我害的


因為昨天他真的很爐

又很愛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跟艾波說..你自己穿外套和鞋子我才要帶你出門

但他就是一直哭.也不聽我說話

而且還哭到吐

我一生氣...就把它關進廁所裡

讓她哭個夠...

因為忘了開燈..艾波在廁所跌倒

所以她臉上的傷就是這樣來的

真的很對不起愛波....

看了超心疼低說....

好啦^^

來張可愛的照片吧


我問艾波說

你要當小公主

還是要當小美女

 

艾波:當小美女

媽咪:為什麼不當公主??

 

艾波:因為媽媽是大美女

所以我就是小美女

^^整個是嘴巴超甜的啦


 

艾波真的很喜歡翁妮可

每次回外婆家

妮可就變成他的玩具


 

看她們感情多好呀^^



 

 

這位小艾波

是我們家族裡最愛錢的一位


 

或許是因為星座是金牛座吧

只要momey一出現在他面前

揪幾乎逃不出艾波的手掌心

 


艾波會對著錢傻笑

還學大人數錢的樣子

整個是超專業的啦


 

或許是因為每天都看到媽咪在數鈔票吧

所以看久了

也知道錢要如何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