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小午後~我們戲水去~

2012072013:32



101~07~14


星期六

台北已經連續一ㄍ星期高溫了

每天都給我衝到37度~是怎樣阿~!!


本來今天是要跟隔壁家ㄉ棠媽跟饅頭媽他們去泳池玩水的~

無奈~~我大阿姨的媽媽突然跑來找我~

穿著比基尼三點式的泳裝~~只能站在池邊擺擺POSE~拍拍照~

不能下水玩~對我來說~~是多麼殘酷ㄉㄧ件事阿~!!!

一整ㄍ上午~都跟小妞都待在家裡沒外出~

母女倆~無聊到自己DIY作雞蛋糕來玩~





好吃~好玩~的雞蛋糕完成了~!!

霸特~~這美味ㄉ雞蛋糕~還是轉移不了小妞想出門ㄉ決心~

吃完老媽做的蛋糕~又開始給我盧小小~!!








~但是外面太陽又那咪大~

一出門~一曬到太陽~我的細胞~~可能會S很多~

但小妞又楚楚可憐ㄉ望著我~~好啦~~黑就黑了啦~~!

下午3點~包袱阿款依款ㄟ~我一ㄍ人騎著歐都麥~帶著小波妞出門囉@@

下午3點的太陽~依舊是那麼ㄉ刺眼~!!






我帶著艾波~到了距離三峽粉近的鶯歌~

陶博館~因陶博館有戲水區和玩沙區~都很適合小人門來遊玩

很多拔拔跟麻麻都帶著小人兒到這來玩水~因為~~免錢啦






小妞今天好可愛~

戴上草帽~穿著有度假風的洋裝~

我絕得這身打扮~應該是要奔向大海才對~

(老公~你有迷有聽到~快點再帶我跟女兒奔向大海啦)~!!






還沒濕身前~被老母先捉來拍照~

小妞已經準備好要沖去戲水區了~連小水桶都拿在手上思等敗了~






不過~~沒通過老母這一關說怎樣也不讓他下水~

都出門了~總是要跟媽媽我拍張照吧!!!

(艾波OS~老媽~你還要拍幾張啦~我要奔向池裡了啦)~~






拿著水桶跟水槍~

小妞一路往小池裡衝去~

腦殘的媽媽~腦袋真的很兩光~

拍照阿~玩水的機絲都帶了~~~就是忘了幫女兒帶泳衣~!!

噗~!!!只好~就這樣下水吧~!!







小妞粉興奮ㄉ~整ㄍ人給我泡在水里~!!






好奇的去摸了噴水柱~結果被濺起的水花給嚇ㄉ哇哇叫~

先跑為快~~哈





但小妞又是欲罷不能的~一直朝水柱衝去~~

只能說~我還真是摸不透小妞再想什模阿~








泡在水裡~整ㄍ心花都開了~

就在戲水區裡給我擺起了撩人的POSE~





更誇張的是~還給我做起水中芭蕾~!!

哈哈~~我拿著相機邊拍邊笑~

旁邊伊起玩水的拔拔..麻麻門~直說~小妞好厲害喔~!!!






這戲水區的水很淺~~

大約只到腳踝而已~而且週遭還有2個帶著草帽的管理員再眼看八方~

所以~~帶著小人兒來這玩~準沒錯~!!






不過~~玩了一下下後~

艾波又開始對著老媽我~盧小小~~

媽咪~我一ㄍ人玩好無聊~都沒人陪我玩~

<<沒人陪我玩>>這5ㄍ字~一 直再我耳邊盤旋~~

重複在重複~~重複在重複~







所以~躲在角落閃太陽的媽媽我~一ㄍ人也亂無聊的拿著像幾猛自拍~

(話說~御用攝影師沒一起出門~真的很麻煩咧~)

我整ㄍ很忙ㄟ~要當攝影師幫女兒拍照~還要再當魔荳自拍~

吼~最忙的人就是我啦~~!!!








艾波一直瘋狂的來盧我~媽媽我只好摘下草帽~下水陪小妞了~






熱情的太陽~讓小妞的眼睛一度刺眼到睜不開~

於是~傳說中的八字眉~又再次出現了~~哈






小妞看我下水陪他整個亂開心的~

很阿莎力的對著我說 ~媽~相機給我~我幫你拍照~

(驚)???

小妞都有再發落我嗎???知道我剛才躲在角落搞自拍???






藍藍的天~有著大大的太陽~~

我才站在太陽底下10分鐘~我就覺ㄉ~~慘了~我黑了~

看我那雙被太陽曬的黑嬤嬤的腳~我整ㄍ粉想痛哭~~~~~~~






我才曬一下太陽~就整個熱到受不了~

我跟小妞說~~我門先上去休息區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等等再下去一起玩~

小妞也粉阿莎力的說~~好~

嘿嘿~我的計謀又成功了~

(因為~太陽真的好曬阿~))






吼~我就是這麼貼心~又是這麼賢慧的老母~

出門知道小妞一定會玩到肚子餓~

我在家時就已經準備好水果跟巧克力吐司~一起帶過來這了

以防小妞喊肚子餓時~臨時找部到東西給她吃~

(我家波妞跟他老杯一樣~只要餓肚子~就會失控)!







小妞開心的啃著媽媽我為他準備的巧克力吐司







小妞吃下的每一口~都有媽媽我滿滿的愛喔~

看著艾波滿足的樣子~媽媽我真的好開心~~






吃完點心~~波妞又再次拋棄我~

又衝下去戲水區玩水~

哈哈~不過~~這次~他不再是一個人了~!!

因為~~他的好朋友~突然現身~

接著會發生什模有趣的事咧??

到底是誰人???精采的故事~~讓我門一起看下去吧~!!!

(切~是在演玫瑰瞳鈴眼喔)






話說~~Q比媽一家跟我門家真的粉有緣~

不約而同的~都帶小孩來陶博館玩水~(我發4~我門真的沒套招啦)

或許是認識~玩樂久了~連默契也都變好了~(笑)~

我跟Q比媽經常買衣服~買到撞衫~買包包也選一樣的~

不過選老公的功力~我就沒他強了~(Q比媽獲勝)

阿Q比媽的ㄤ(Q胖)~還更跨 張~

出去好幾次~幾乎常常把我認錯是他老婆~

切~Q胖~你老婆比較漂亮好嗎???(仙女姊姊~~我夠意思了吧)





可愛的Q比~穿著花花的泳衣好可愛~

我家小妞只比小Q比大約20天~

怎麼身材會給我差那麼多啦~

難怪胖達一直狂說艾波是~又黑又壯的~金剛芭比~!!






還有可愛的小布姬也一起來喔~

小小的小布姬~真的好可愛~~一點都不怕生ㄟ~!!









艾波看到Q比跟小布姬~~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玩的比誰都還要開心~





很愛拍的媽媽又再次出現~

捉了2隻妞一起拍~





小妞拍完換大妞~

Q比媽今天走青春洋溢路線~好像十八一朵花喔~~






Q胖在幫我們拍時~~我還叮嚀Q胖說~

要幫我們拍瘦一點喔~

哈哈~~果真~~有瘦~~有瘦啦~







在水裡泡那麼久了~也是該起來換衣服了~

幫小妞們換好衣服~~梳妝打扮一翻~~

小妞們要去聽故事了~!!

艾波你眼睛是在看哪裡ㄚ~旁邊是有帥ㄍㄛ????






手牽手~一起走~

這個畫面~~我好感動~

我只有生艾波一個孩子~在家時都只有艾波一ㄍ人玩~

雖然知道艾波很寂寞~很孤單~很想有人陪她玩~

但因有太多因素~我跟胖達沒有辦法再幫艾波添ㄍ妹妹(艾波指定要我生妹妹)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小朋友願意跟艾波一起玩~

我ㄉ心中就會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謝謝你優~Q比~







女兒阿~~媽 咪知道你真的很寂寞~

但媽咪~也都盡量抽出時間陪你一起玩~~一起瘋~

雖然知道你很寂寞~很想有人陪~

但是~媽咪跟爸比~

還是決定只要守護著你就好~

我跟爸比會用我們滿滿的愛來陪著你~~愛護著你~

你懂嗎???因為你是我跟爸比最重要~最珍貴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