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會幫媽咪做家事了喔...

2009070810:43

 

98.07.08

 

 

我幾乎都一個星期才拖一次地板

 

(別說我懶)

 

因為平常上班回家都已經8點多了

 

累都累死了.

 

我才不想做家事ㄋㄛ

 

 

這個小妞

 

只要看到我要開始拖地板時

 

就會很緊張的跑過來說

 

媽咪:我要幫忙

 

不過通常我都會說不要

 

因為怕他把水潑的滿地

 

 



 

這次想說讓他表現一下

 

把小艾波的兒童房(玩具房)

 

讓他整理

 

她去抽了一張濕紙巾

 

就開始拖了起來

 


 

當然小艾波還是玩的成分比較多

 

真的有拖乾淨嗎??

 

當然沒有

 

我還是重新拖過一遍啦


 

 

因為這位這2天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把我的太陽眼鏡給拿了出來

 

這小妞一看到

 

馬上從我手上搶過去

 

ㄟ...戴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看喔

 

就像個小大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