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5...天的回憶~屬於我倆的紀念日..

2011061521:01




100.06.17

星期五

 

1825天的紀念日~

 
一部愛情+親情的喜劇片~即將開演~
 
(人客阿~趕快買票進場阿.請準備好爆米花跟衛生紙阿~!!)


女主角-由人見人愛素有..甜美人妻之偁的蘋果姊姊單綱演出

飾演...偷心女業務

男主角--由剛拿到金酸梅獎的胖達哥哥領銜主演

飾演-呆頭鵝小老闆

最佳女配角-甜心教主..小艾波獨挑大樑

飾演-
犀利小三
 
 
........................................開演啦......................................
 
 
序曲~~相遇

民國92年9月...夏

那年...胖達哥哥剛退伍..退伍後戴了一副超呆的黑框眼鏡

每天穿的拉哩拉塌的..在他老杯開的y公司上班

某天...y公司裡走進了一位穿著火辣的辣妹(辣妹就是我本人..哈哈)

胖哥哥一見到這位有著天使般臉孔跟魔鬼頒身材的辣妹

變對他一見鍾情...想盡辦法用了ㄠˋ步..進而要到女業務的手機電話

要到電話的胖達...並沒有馬上約女業務出去玩..反而靜悄悄的不為所動

讓這偷心小業務...心裡激起了大大的失落感

92年.12月.....冬


12月.31號...偷心小業務結束那段長達6年的遠距離戀愛.

也恢復單身的生活

跨年那晚...胖哥哥依舊沒有來電約偷心小業務出去玩

小業務一個人躲在房間...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過去..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唉...一年又這樣過了...小業務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一個人...好寂寞阿)
 
 
 
愛戀2部曲~相戀~


93年..01.01(元旦)

胖哥哥終於股起他的勇氣..撥了通電話給偷心小業務..約他去看電影

而偷心小業務...也爽快的答應了....就這樣....2人戀曲就此展開.....


93年~那年的冬天...特別的冷...
 
偷心小業務的手腳每天都跟冰棒一樣..冷冰冰的

某天...胖達提了一鍋他自己燉的四物湯.送來小業務家裡給小業務喝

除了湯之外...還準備了一合色彩繽紛的糖果

胖哥哥說...因為他不知道四物湯喝起來是苦是甜

所以多準備一盒糖果給小業務吃(這貼心的小舉動..讓小業務感動好久)


胖哥哥經常開著車戴著小業務出去玩..

去彰化吃肉丸..到頭城看日出...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去大溪看花海
 
 
PS~我真的是為這部戲犧牲粉大ㄟ~又把我以前那慘不忍睹的照片給挖出來~!!
 
 
 
 
 
一起坐飛機飛到遠遠的泰國度假..享受了5天4夜的悠閒時光
 



這些美好的回憶..小業務一直都沒有忘...

...隨著2人戀情持續的加溫...胖哥哥胸前那6塊肌...也全部攪在一起~

轉變而來的是~一層層的肥肚肚

但是...這轉變..並沒有影響到小業務對胖哥哥的愛

甜蜜的日子更加讓2人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
 
 
 
愛戀3部曲~相知
 

94.07.12~~夏


2人訂婚了...繁瑣的訂婚細節...讓2人不時起了爭吵

但也更加讓彼此確定...對方的重要..當胖達為小業務帶上鑽戒的那一霎那~
 
小業務笑了....在心中暗自竊喜著...(這麼好的男人終於落在我手裡了..哈哈)

就這樣~訂婚後的2個人~依舊每天吃喝玩樂~膩在一起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甜蜜蜜的2人世界
 
 
 
 
 
4部曲~相惜

 
95.06.17

終於...胖哥哥跟小業務走上紅毯...


一起手牽手要攜手度過下半輩子

婚後...飛到巴里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蜜月
 
 
 

 
寫到這..我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我家胖達....婚後的2人世界才過沒多久...

就讓我跟他的生命裡多了一個犀利小三(小艾波終於登場啦)
 
 

 
就在犀利小三.小艾波出現之後~胖達跟小業務的生命裡

激起了更多不可思議的火花

因為小三的出現~胖達跟小業務的爭吵也越來越多~
 
摩擦也越來越多~但是~人家說~打是情罵是愛~
 
她們的爭吵越兇~也越顯的彼此間的重要~
 
就這樣~犀利小三存在胖達跟小業務的生活裡~也4年多了
 
剛開始~胖達很不習慣有小三的生活
 
經常跟小業務抱怨~因為小三的出現~而讓小業務冷落了胖達
 
但是~胖達還是很疼愛小業務跟小三
 
帶著她們四處遊玩..走遍台灣各地~
 
 
雖然偶有爭吵~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大多數的生命裡~她們3人都是快樂的
 

96.0617
 

婚後的週年紀念日~因為小業務還是新手媽咪的關係~
 
每天跟犀利小三大戰80回合~搞的連週年紀念都給忘了.笨!

97.0617
 
~就這樣~3人行的世界~又咻的~過了一年~
 
記性一直粉不好的小業務~又忘了慶祝結婚2周年..再笨!
 
 

98.06.17

~終於~連雙魚座的胖達看不下去了~在婚後的第三年
 
去買了一盒巧克力~還寫了張卡片~送給小業務
 
(這死鬼~竟然還說蘋果姊姊配不上他)~!!切~
 
 


霸特~記性稍有好轉的小業務~當然也沒有忘記3週年的紀念日~
 
提前做了一家三口的相片蛋糕~就這樣度過了結婚3週年





99.06.17


時光飛逝的一下子又來到了結婚4週年

這天...小業務下班回家...便一直等...一直等..等他心愛的老公回來慶祝

但是...等到了晚上11點多...小業務累了..心想胖達這s鬼..結婚4週年竟給我在外面鬼混

一直到小業務睡了之後..胖達才回家..胖達叫起了已經入睡了的小業務..

牽著小業務的手說:老婆...對不起...公司客戶臨時出了點狀況...

我知道今天是我們結婚的4週年紀念日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胖達買了一個小業務最愛吃的蛋糕...要一起慶祝..

並且...送上大紅包一個..(血拼金額無上限).

這晚...小業務感動了整晚也開心了整晚
(因為...血拼金額..無上限阿)ㄎㄎ
 
 
 



100.06.17

今天..是小業務跟胖達結婚的第1825天

....2人每天都過的很甜蜜..甜蜜的2人世界.雖被犀利小三搞的雞飛狗跳

但是...也因為這位犀利小三的出現...讓胖達跟小業務的生活裡

增加了許多豐富的色彩

從此..一家3口過著幸福..又美滿的生活....

                                        THE END

 


....................................


謝謝各位姊妹們耐心的看完這篇落落長ㄉ文章

其實...跟胖達結婚5年..胖達對我真的是百般的呵護..

給了我一個溫 暖的家..還有一個聽話又貼心的女兒..

每到了假日..胖達都會計畫著要待我跟艾波到哪裡走走...

胖達真的是一個好老公..也是一個好爸爸..

這篇文章..我寫了好久..好久...呼..終於把他給打完了

老公...謝謝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跟你女兒

也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有些話..我不說...你都懂得..對ㄅ...
 
 
今後~我跟小艾波會更努力的扭腰+擺臀~(搖咧~搖咧)~

讓你替我們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