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吧....艾波...

2009050509:24

98.05.03

天氣晴

 

難得的好天氣

 

當然是要出門溜小孩摟

 



 

今天沒有去玩

 

帶小艾波到家旁邊的國中跑跑

 

 


 

雖然只是沿著操場跑步

 

但活動力驚人的艾波

 

卻絲毫不輸媽咪我喔

 


 

她一直不停的跑

 

我在後面不停的追

 

有夠給它累的說

 

還是坐下來拍照好了

 

 

 

 

加一加

 

 

我看有沒有跑十圈

 

 

我一定是太久沒運動了

 

 

跑個幾圈就累了

 

 

 

 

回家後的艾波

 

坐在椅子上休息

 

她跟我說

 

媽咪:我好累喔.腳軟了啦.....

 

所以媽咪決定了

 

下星期再帶你去跑跑

 

消耗一下你的體力

 

才不會一直吵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