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居落成....

2008091110:10


就在今年的5月老公送了一個大禮物給我

 

我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

 

在買房子的過程中

 

經歷了公婆的反對

 

還有我和老公的意見不合

 

種種不愉快

 

但最後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雖然這間房子只有31坪

 

但對於我們一家3口是挫挫有餘了

 

共有3個房間

 

一間主臥+一間客房(留給公婆來住時睡的)+一間兒童房

 

小歸小但還挺溫馨的

 

有前後陽台

 

前陽台可以種些花草(老公說要種菜)  ...嘻...

 

後陽台就是洗衣晾衣的地方

 

雖說只有30幾坪

 

但實際打掃起來還蠻累滴說

 

我的好姐妹們

 

阿萍..留連..阿梅..心怡...有空來我家坐坐ㄅ

 

我會準備好料的給妳們吃低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