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忍...忍.... .

2009092321:37

98.09.23

 

這幾天

 

我幾乎一直在忍

 

忍受艾波的壞脾氣

 

每次只要一不順著她的意

 

她就哭

 

帶她去7-11她要買玩具

 

我跟她說玩具我們家很多.別買了

 

她就給我賴在7-11哭著不走

 

 

泡牛奶給她喝

 

叫她自己用手拿著喝

 

艾波不肯自己餵

 

用哭的

 

 

洗澡自己脫衣服

 

脫不下來

 

大哭

 

 

看卡通

 

進廣告時

 

又哭

 

昨晚我爸拿土司給她吃

 

她不想吃

 

竟然就把土司丟在地上

 

我整個是快抓狂了

 

 

 

剛才要幫她洗澡時

 

她不想洗頭

 

一直哭一直哭

 

我忍住不罵他

 

又過了一下下

 

 

拿不到漱口杯

 

又給我哭

 

我忍又住

 

但她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連胖達都跑進廁所關心了呢

 

最後

 

我自己洗好澡

 

也不想理艾波了

 

叫胖達幫她洗澡

 

 

這幾天我的工作非常忙碌

 

回家艾波還一直亂個不停

 

我都快(起笑)了

 

 

 

好好的跟她說

 

艾波也不聽

 

哎....

 

我快被煩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