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回憶

2008080612:53



為何我會結婚....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是為了要與對方長相廝守嗎...

又好像不是(我不相信天長地久那套)

就在我24歲那年我認識了老公....

其實剛開始也沒那麼喜歡他....

交往一年後.他爸媽和我爸媽就開始奪命連環催................

一直不停的催促我們趕快結婚.....

就這樣老公也沒有求婚...我就嫁給他了...

結婚當天整個累到不行

滿桌的佳餚似乎都跟我保持距離(離我好遠)

老公不停的穿梭在賓客當中,完全忽略了我

我就只好傻傻的坐在主桌上發呆

好不容易撐到送客了

看著我親愛的爸媽和弟弟妹妹要離去的那一剎那

我又忍不住想哭了

如果問我可以選擇的話是否還想結婚

我還是會說.....YES  I  DO....

因為我嫁了一個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