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輕.旅行.嗨~墾丁悠活...

2013092010:07
 離開游泳池畔後~

我們準辦要前往兒童旅館前製作親子DIY

途中~經過晚餐的餐廳~主廚正在烤乳豬

現烤的乳豬~真香味四溢阿~

讓我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喀了他阿~哈哈





親子DIY也是房客專屬的~

一大一小~免費的






意思意思的擺ㄍpose拍拍照~

其實~我們只有塗塗奶油~

在放上巧克力而已~超簡單的






做完diy後~看看離晚餐的時間還早~

我們便在飯店四處走走拍拍照





小妞真的很不正經~跟媽媽拍照都不乖乖~





這張很搶戲吧~有名模ㄉ味道喔~哈





這裡是兒童遊戲室~超適合小人兒~






胖達跟艾波在遊戲裡玩翻了~





還給我扮起鬼臉˙~




這對父女~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的開心果~




雖然他門天天都惹我生氣~天天都被我罵~

但卻是我這輩子~ˋ最最重要的2ㄍ寶~




胖達很好笑ㄟ~頭那咪大~

還跟人家搞自拍~~笑屬我了~






還是大小蘋果的自拍照比照不嚇人吧~~~~哈哈





這有很多童書可以看~小整ㄍ粉速西的趴在上看故事書~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爸比媽咪阿~真的好適合帶小孩兒來悠活渡假阿~







蘋果姐姐就是了愛自拍的個性~走到哪都要拿著相機自拍~

小人去玩沒人跟我拍~抓了老公來拍拍~哈哈






一家3口的合照~剛在餐廳吃飽~大家一副想睡決ㄉ愛睏臉~哈






在飯店晚餐後~我們一家3口~~

搭了飯店的接駁車 ~到了墾丁大街





小妞穿著長洋~回頭率超高~

好多路人都一直說艾波穿的那件洋裝超好看~

超適合來墾丁渡假~




因為在飯店超飽了~所以在大街上~

都不想吃東西

只排隊買了超夯的手搖紅茶~





一瓶60幾塊的紅茶~喝起來味道普普~

都不知道~為什咪會有那麼多人排隊阿>>







就這樣~7周年墾丁DAY1~結束嚕......











  •   Ashely 於 2013-11-12 17:01 3F
  • 蘋果媽好漂亮+上可愛的蘋果妹

    在墾丁大街上一定讓人回頭率很高拉
  •   金鈴是個媽 於 2013-09-24 00:30 2F
  • 好高調的一家子啊!!!

    把拔嘟嘴巴那張....超可愛的!!!
  •   高高 於 2013-09-20 11:55 1F
  • 哇。真想吃那隻烤乳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