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我來了....

2008101610:11

 

星期天趁著好天氣

想說帶愛波去外面走走

所以我門來到了動物園.....

哇...這間歷史悠久的動物園

在我小時候就有了說

所以我和爸比順便來回味一下

一進動物園裡

小艾波開始以吃奶的力氣一路往前衝

到處亂跑

要她拍張照也歪七扭八的

不看鏡頭

不過一看到動物們

小艾波就變的粉乖喔

因為那些會動的動物們

讓小艾波一直說....怕.....怕

結果下午一點進去

5點出門

當中4個小時

我門竟然逛不到動物園的一半

都是因為小艾波

一路不受控制

一直亂跑

爸比說下次要找上9點就去

才逛的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