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寶貝.....

2009042812:55

98.04.28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小艾波國曆的生日呦

 

自從生下小艾波之後

 

媽咪我才真正了解到原來孩子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從他還在我肚子裡時

 

一直到出生後

 

我每天都和他相處在一起

 

我的孩子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從抱在手裡....到會坐..會爬....到現在會跑給我追

 

這些成長,對我和小艾波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以前我很不喜歡小孩

 

因為我很怕吵,看到小孩哭鬧我就會狠抓狂

 

雖然現在也還是一樣,但我也變的比較有耐性了

 

不會動不動就對小朋友大小聲

 

也學著用輕聲細語的口氣來跟小朋友說話

 

這些改變都是因為小艾波

 

每天看著他有不同的改變..

 

當媽咪的我....

 

心裡也是相當開心.....

小艾波....媽咪永遠愛你喔>>>>>>>>>>>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