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媽咪對不起你..嗚 ..

2008103116:25


 

 

今天是10月31日

 

星期五

 

是我們工廠最'忙的一天

 

從早上8點上班一直到現在快4點了

 

我才真正坐下來休息

 

因為月底客戶們都趕著出貨

 

所以平常只要在辦公室帶小孩聽電話的我

 

也一起去幫忙出貨

 

早上10點好不容易艾波睡著了

 

我到樓上看到貨品已經做好等打包

 

就下來樓下把熟睡中的艾波用嬰兒車推到樓上

 

當然愛波被我吵醒了

 

然後他就跟著我一起工作

 

全身就弄得髒兮兮的

 

像個沒人要的小孩

 

一直到2點多我婆婆把愛波帶到辦公室

 

後來我想到他該喝奶了

 

就到辦公室泡牛奶給他喝

 

結果我看到婆婆在講手機

 

艾波一個人在玩

 

一樣是髒兮兮的

 

頓時間我好想哭

 

我覺得我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

 

為了工作而冷落了Apple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有時也會為了一些小事情

 

對著apple大小聲

 

勝至失控出手打他

 

現在看著他熟睡的樣子

 

真的覺得超對不起他的

 

小艾波...

 

雖然有時媽咪會打你罵你

 

那都是因為你不乖

 

其實打在你身

 

痛在我心呀

 

現在你已經一歲6個月了

 

也陪伴我和爸比無數個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apple

 

媽咪永遠都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