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寫真搞笑側拍

2010012510:56

 

99.01.23

 

答案揭曉

 

艾波媽咪瞎忙的真相

 

終於大白了

 

其實是因為艾波即將在今年的4月28日滿3歲

 

為了讓艾波在生日前夕留下美好念

 

媽咪我決定很狠的給它開落企

 

開錢讓艾波拍寫真照

 

 


拍照前

 

在家的搞笑畫面

 

頭髮亂的像個肖婆~~起笑中

 

 

 

小小新娘出現了

 

攝影公司為了怕艾波不穿小白紗

 

還特別讓我帶回家讓艾波試穿

 

 


 

 

 

穿上那麼有氣質的衣服

 

我門家艾小妞扔然不改搞笑路線

 

騎上她的小白馬

 

 

 

還會學倫家飆馬ㄌㄟ

 

 

 


我說艾波丫:

騎馬要專心喔~~

還給我小恍神說...

 

 

 

唉呦~~~

驚恐不ㄟ

 

 

 

你這樣是想學真子姐姐從電視裡爬出來嗎???


 

 

 

我看你還是別妄想當氣質美女了啦


小甜甜和如花的型比較適合你啦~~~~

 

 

 

鋼管妹的FU

 

 

爸比說你給艾波穿這樣是要去跳鋼管呦~~

 

 

 


媽咪說:跳鋼管身材要很好ㄟ??

艾波os:我的身材短又肥

還是比較適合跳牛肉紅包場啦~~~

 

 

 

先把凸出來的肚子遮起來再說~~~

 

 

 


我準備要出場表演了喔~~~

怕露點(汙辱人客的眼睛)

還是先拉好我的小BAR~~~

 

 

 


看到我的大肚肚沒

最近吃太好

小腹都給它跑了出來

(看來真的要去抽指了說)~~

有沒有給它就肉感ㄟ

 

 


 

我說人客壓~~~~

看完我的肚皮秀

紅包還不趕快拿上來

 

 


哀怨的眼神又再次出現了!!!

一頭亂髮又整身白衣

艾波你速要來下倫低喔~~~~


 

 

 

好啦~~

 

不要用那種很殺的眼神望著我啦~~~

 

我ㄟ驚啦~~

 

 

 

 

準被要去攝影棚拍照的艾波

 

一附超機車低臉

 

媽咪os:我開錢給你拍照<你還給我擺賽臉..你是欠扁喔~~~

 

 

 


各位人客押

拍勢ㄋㄟ~~~!!!

本記者這次拍的照片有點給它小醜醜

賣見怪阿

 

-----------------------------------------------------------------------------------

------------------------------------------------------------------------------------

 

下即預告

艾波超完美寫真

即將上映

敬請期待

 

PS:::

還有美艷人妻(羞)我的個人寫真

也即將上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