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和媽咪的鞋櫃

2009092221:57

我一共有幾雙鞋????


嚴格來說應該是說

我和艾波2人加起來有幾雙鞋

艾波還沒出生前

我自己一人有一個大鞋櫃

放著屬於我自己的戰利品

艾波出生後

大鞋櫃塞爆了











因為媽咪我呢

只要看到可愛又漂亮的鞋子

我就會忍不住想給他買下企

所以艾波的鞋子

約莫有20幾雙

簡直是我鞋子的一半數量







這是我們家的鞋櫃

塞爆了

多到放不下了





這些鞋子全是新的

有幾雙只穿過一次

都是艾波的







媽咪我喜歡淑女一點的鞋款

所以艾波幾乎沒有球鞋

只有一雙





這幾雙是夏天款的涼鞋

我故意買大ㄧ點的

想說明年還可以穿

結果....

今年穿不到(因實在是太大雙了)








在來就是馬上就派上用場的



小短靴了


我覺得小女孩


穿件小短裙在配上小短靴


整個是超時尚的啦





這2雙是鞋內刷毛的小短靴喔

穿上後

冬天在冷艾波也不怕啦....








在來就是我的鞋子啦

這是高跟鞋的部分

有些幾乎是只穿過一次而已

都不知道當初買那麼多高跟鞋幹嘛





在來是平底鞋的部分了

以前我幾乎不穿平底鞋的

因為現在出們都要帶小孩

穿平底的比較舒服

所以我ㄉ鞋櫃裡

才出現平底鞋的蹤影





這些只是我眾多鞋子中的一部分

我的鞋子全部算一算

應該有50-60雙吧

冬天穿的靴子

也有快10雙吧

真不知我買那麼多幹麻

阿穿來穿去還是那幾雙




不過雖然說不買

身為女人怎可能說不買就不買呢


鞋櫃雖然塞爆了

但還是有增加的空間

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的他買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