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參加可愛擂台賽試鏡初體驗-趴one

2009083012:36


98.08.29

星期六

 

前2天收到了鑽石夜總會製作單位的邀請

 

想讓艾波去參加節目可愛擂台賽的試鏡

 

我原本不想帶他去的(因為艾波才2歲多,很難控制)

 

但是阿嬤一直說說不定可以當明星ㄟ

 

後來想說抱著去玩的心態

 

我還是帶他去了



 

 

出發前,先訓練擺pose

 

有點摩豆的架式

 


 

阿舅開車帶我們去

 


 

連舅舅的女友也一同前往

 

 

 

位於八德路的友松製作

 

 

下午2點開始

 

我們到時已經人滿為患了

 


想不到

 

想當星爸星媽的人

 

還真多呀

 

每個小朋友都打扮的超可愛的

 

還自備很多秘密武器

 

 

 

看我們家艾波

 

一付不削ㄉ樣子

 

 

和一同來試鏡 小朋友玩開了

 

一點都不怕生

 

 

等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艾波了

 

 

阿姨讓艾波先自我介紹

 

艾波說:我是APPLE.我今年3歲

 

最喜歡粉紅色,最愛吃蘋果

 

所以大家都叫我

 

粉紅艾波

 

 

艾波身上這套衣服

 

花了我2張小朋友

 

雖然有點給他貴

 

但穿起來真的很可愛ㄟ

 

 

 

介紹完之後

 

開始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