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之....蔡大膽...

2008102413:01

 

 

Apple現在要改名叫做

 

((蔡大膽))

 

雖然說他只有一歲6個月

 

但他所做的每一件事

 

似乎都與他的年齡有些差距

 

有一天我看到他爬到我的梳妝台前

 

拿起我的sk-II乳液

 

往他臉上猛擦

 

就想大人一樣

 

((心想挖哩ㄌㄟ))三條線

 

昨天我問apple說

 

要不要睡覺

 

他轉眼間就要自己爬到嬰兒車

 

我的天呀

 

一不小心摔下來那還得了阿

 

隨著小艾波一天天的長大

 

艾波的阿公和阿嬤

 

都一直叫我在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

 

而我總是笑笑的問apple說

 

媽咪在生個娃娃陪你玩好不好

 

他總是很堅決的說<<<<<不要>>>>

 

我想在apple的心中

 

媽咪永遠都是他一個人的

 

當然

 

在我的心中apple也是我最愛的